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成长园地 > 心灵文摘 >

青春是一首歌

发布时间: 2017-03-08 21:19 文字: 武测心协浏览:

浩浩荡荡的女生节在樱花初绽,微风轻拂,甜美而温暖的这一天悄然到来。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各大高校为女生们准备的横幅和各种趣味活动。年轻的我们还热情洋溢,教室里挥洒的是汗水和小纸条,小路旁停满的是自行车和欢笑。

青春是一首歌,旋律是小鸟一样的自由。大家知道为什么会有女生节吗?联系下之后妇女节,相信意思不言而喻了。严格来说,妇女不分年龄,但从中国传统意义上,习惯把结婚生子后的女性称为妇女,女生们特意将自己与妇女们分开,正是珍惜宝贵青春的体现。

红颜恃容色,青春矜盛年。我们拥有年轻的身体,更需要一颗年轻的心灵。我曾看到过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常常因为生活中的事唉声叹气,停步不前,时不时感叹人生,偶尔担忧未来。学习不理想担心以后找不到好工作,失恋了担心自己不会找到好伴侣大家不过都是20岁左右的年纪,对自己更应该充满自信才对。

心灵的青春是美丽的诗,美丽的画,灿烂的阳光,绚丽的花朵。青春是一种态度,人生也是一种态度,不能让心灵的衰老快于身体的衰老。下面大家共同欣赏一首青春之歌

感谢青春,珍惜年少。

 

《写给青春》

即使在黑夜里

我也能读出你的轮廓

即使在花园里

我也能摸出你的心跳

我明白

青春是夜无法包围的诗

青春是花无法簇拥的舞

青春是行云流水的缠绕

青春是火山喷发的热情

但你要记得

青春的流星

只有一次

划过生命的天际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