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风采 >

2016级班团干部素质拓展

发布时间: 2016-11-30 16:37 文字: 李超浏览:

经过测绘学院16级年管会和团总支几天的紧张筹划和精心准备,2016级部分班团干部在几名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马鞍山森林公园进行了第三次班团干部培训——素质拓展。

17日早晨几名采购食材的同学已经先行前往,上午8点其余同学以小组为单位集合并前往公交车站牌搭乘430路公共汽车。美好的周末由此开始了,在公交车上同学们相互交流,一路上欢声笑语,分享自己的零食,这让40分钟的车程变得有趣多了,没有睡醒的同学以及来不及吃早餐的同学也浑然忘记了疲惫与饥饿。同时,组长们也在车上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并通知了主要活动流程。

下车后,我们步行来到公园,公园的空气格外的清新,我们的心情也极其的愉悦,从公园门口到东湖边的有3公里的路程,我们在路上唱歌拍照,这让我们并不觉得丝毫的累。半小时后,在李云峰同学的迎接和引导下我们来到了烧烤地点,接着便开始此次活动第一项——烧烤。每位同学都加入进来,或洗菜,或生火,或削土豆,一派和谐。也许我们做出来的并不是很美味,即使吃到一块没熟的肉,即使辣的满脸通红,但所有人都乐在其中。男生们发扬绅士分格,为女同学倒饮料,递食物。可亲可敬的倪清老师为我们还亲自主厨,自己烤肉拿给学生吃。这样的活动让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其中,最快乐的并不是美味带来的味觉冲击,而是每个人自行体验的过程。

烧烤午餐结束后我们在东湖边做游戏,既有体现合作意识的双人夹气球跑步,也有嬉戏追逐的撕名牌环节。这两项游戏对我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有很大的要求,我们每一位班团干部都是集体的一份子,而集体观念对于我们的工作开展更是重要。

下午3点在经过忙碌有趣的半天活动后,同学们带着满脸的开心搭乘702公交返回学校。

至此,本次素质拓展圆满结束,每位同学都有极大的收获,反响很好。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