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风采 >

筑梦新时代,青年新建功——记测绘学院本科1805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0 15:03 文字: 1805团支部浏览:

       11月27日下午4点,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九大精神,响应院团委的号召,使我支部成员在新时代保持热情,更好的投入到团党建设中,测绘学院本科1805团支部于信息学部教学楼1-423室,开展了以筑梦新时代,青年新建功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随后,由团支书宣布活动开始。不同于上一次的团日活动,本次以配音大赛的形式,来宣传和调动各成员的积极性。首先,团支书主持,给大家播放从各个小组收集的视频片段。播放时,大家聚精会神的看着这些视频,似乎怕自己漏了什么似的。看到一些有趣的片段时,大家也会哈哈大笑,热闹不已!

       播放后的讨论也是热情满满,各小组的成员各抒己见,讨论和分配角色和出演顺序,充分展现了我们做为青年团员的活力!在配音时,大家也十分认真地投入到自己的角色之中去,尽力将自己的那一段配好。甚至有些成员在配音时,十分完美的配出了该角色的神韵,令人叹为观止!也许,我们不一定都可以完美地复原原音。但是,我们的努力、付出和表现是十分好的!最后,在傍晚的夕阳下,我们结束了活动。

       此次活动,虽然形式简单,但在这简单的形式中展现的是我们1805团支部的风采。同时,也希望,我们做为青年团员,能够保持这个热情,筑梦新时代,建立新功绩!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