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风采 >

筑梦新时代,青年立新功——记测绘学院本科18级地物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0 15:08 文字: 18级地物团支部浏览:

2018年1123号,本科2018级测绘学院地球物理支部全体成员,在第一教学楼开展了主题为“筑梦新时代,青年立新功”的2018级地物支部第二次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地物支部全体起立,一起高唱了共青团团歌。之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国民历史普及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的第一话、第三话、第四话。热血的动漫情节,让中华民族近现代历史发展进程更加生动形象,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观看诙谐有趣的动漫视频的过程中,同学们一边欢笑,一边了解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前后的国内外一些军事和外交的重大事件。

在观看了动漫之后的配音环节,同学们通过参与或欣赏对动漫情节的生动配音,增强了对历史的代入感;现场的气氛一度非常活跃,同学们时不时被配音同学的夸张语气逗笑。经过精彩有趣的配音环节,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中华民族近现代发展历程的艰辛与伟大,也感到了自己肩头的重任:我们要继承这种精神,让祖国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