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风采 > 党支部风采 >

测绘学院第五十四期党校素质拓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4-12-08 17:59 文字: 组织部浏览:

126日下午200,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五十四期党校素质拓展拉开帷幕。全体党校学员参加此次素质拓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周恩来故居,了解党的发展历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着节俭的传统美德,全体成员于下午210分于测绘学院门口集合完毕,集体步行前往珞珈山,半小时后到达周恩来故居。爬山之路也许辛苦,但珞珈山美景赏心悦目,如同朝圣之路,大家一步步走向总理故居。周恩来故居是国共合作时期留下的众多建筑之一,处处彰显着共产党人的简朴作风:三层建筑,几家人,矮矮的天花板,室内摆放着一些简单的家具器物,还有一些留存下的影像、文字资料,别无其他装饰。唯一奢侈的就是窗外的青山大树,满眼绿意。大家非常踊跃地四处参观,并不时进行交流,更是频频合影留念。

3点半左右,全体成员结束了这次党校素质拓展,陆续返回测绘学院,也有一些学员仍还意犹未尽,继续去参观了其他名人故居。第五十四期党校素质拓展圆满落幕。

通过这次参观,学员们了解到敬爱的周总理的日常生活环境,对国共合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党、革命的认识也进一步加深,更加坚定了自己报效祖国的决心与信念。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