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风采 > 党支部风采 >

本科1501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1-22 22:13 文字: 刘云鹏浏览:

2016年1120日,测绘学院本科1501党支部在信息学部1号教学楼532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会议。会议由杨淞锋同学主持,刘云鹏同学做会议记录,本科1501党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会议第一项,杨淞锋同学简要介绍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题、主要议程、公报内容,并带领大家学习会议精神。杨淞锋同学主要谈了全会精神对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自身实际举例,指出全会精神同样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所要学习和贯彻的,我们虽然还不是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但我们应该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会议第二项,武汉大学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韩新娟同学发言。她与大家交流参与培训的学习体会,表达了自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护。她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努力提高思想认识水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第三项,刘云鹏同学代表武汉大学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作为本科2015级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刘云鹏同学主要谈了自己对全会精神的学习与理解,着重提出全会精神对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意义与号召力,尽显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

杨淞锋同学进行简要总结并点评。他对韩新娟和刘云鹏同学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对他们的交流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大家需要不断学习,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增强党性,争取早日入党。

互动环节,杨淞锋同学就两学一做,四讲四有等内容进行现场提问并随机抽人作答。国防生团支部书记岳振宇同学对各项内容对答如流,尽显其作为国防生的积极性与先进性。

大会最后一项,党支部书记傅露老师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杨淞锋同学的组织高度赞扬,得到与会全体同学的赞同。随后,她分别从思想、组织以及传承三个方面对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相关要求。她指出,作为入党季节分子,须不断端正思想,严守组织纪律,并不断提高认知。她结合最近一些事件,指出作为大学生,需要具有独立思考能力,对任何一个消息须学会多方查证、多角度观察、多维分析,不随流不盲从,带给大家深刻的启发与思考。

整个会议过程正式而不拘谨,气氛轻松活跃,互动环节大家热烈讨论,各抒己见。六点左右会议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