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风采 > 团支部风采 >

测绘学院第五届团支书联席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4-10-18 23:06 文字: 新闻编辑部浏览:

      10月18日19时,测绘学院第五届团支书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在测绘楼201隆重举行,会议邀请到的嘉宾有测绘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柯柯同学,14级辅导员助理傅露老师,组织部原部长卢琪同学,组织部部长现部长张钰玺同学,11级胡柯武同学。通过此次会议,各团支书更为深刻全面地了解了团委工作。

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明确近期团支书的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同时进一步促进组织部与团支书之间的思想交流与工作联系。简短的开场介绍后,与会的各位嘉宾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首先致辞的是学生会副主席张柯柯同学,他就此次会议的意义及作用做出了详细的阐述,并提出“团支部—组织部—团支书”之间双向联系的创造性观点。随着会议的进行,傅露老师和卢琪同学也从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中提取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且对各位团支书及其接下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同时,组织部部长张钰玺同学以图表的形式向大家形象生动地证明了团支书与组织部合作的重要性,赢得了大家的热烈的掌声。最后,11级胡柯武学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精炼的总结,以自己的经历鼓励各团支书克服困难,坚持不懈,作好学生工作。他希望团支书与组织部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精诚合作,再接再厉。

    会后,负责人和各班团支书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张钰玺部长也对14级各团支书进行了工作说明及有关培训。至此,测绘学院第五届团支书联席会第一次会议至此圆满结束,希望团支书们能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