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风采 > 团支部风采 >

2014~2015年度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团日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4-10-20 17:45 文字: 新闻编辑部 刘静浏览:

    10月19日下午,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特色团日活动院级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测绘学院202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14级辅导员戴昀老师、14级辅导员助理傅露老师、14级1班班级助理胡柯武同学、测绘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杨琪晨同学、原测绘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李阳同学担任嘉宾及评委。这次参加评比的班级从12级到14级共12个班级,比赛将在延续以往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更加发展壮大,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团员们能确立坚定的理想,明晰使命和责任,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继而增强团支部凝聚力。

    

    14级辅导员助理傅露老师为大赛致辞后,各班陆续上台展示,评委们提出问题以及建议。每个班级的团日活动精彩纷呈,不论是12级的老生,还是14级的新生,又或者是有一年经验的13级,每个班级都带来了自己的特色表演。唯一的12级参赛班级04班以一种别出心裁的活动吸引了众人的眼球。他们选择了"时空邮寄,和谐你我"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彼此送出问候,向未来寄予希望。活动不仅有同学的参与,更有许多老师参与送出了大量的祝福。13级08班作为第一个出场展示的班级,向我们展示了许多的活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组织同学参加武汉高校公益活动,骑单车抵达武汉市几所具有代表性的高校宣传低碳环保;参访测绘学院老教授老干部听他们讲述对当代大学生的希冀和教诲;组织全班同学去樱顶观看日出,感受自然与人文结合的美好。最后,他们以一曲极具特色的原创歌曲结束了精彩的活动展示。

 在12个班级结束团日活动展示后,14级07班带来了一段特殊的视频,是14级军训的相关视频以及他们去海军工程大学的一些视频和照片,勾起了现场14级同学们对教官的浓浓思念和对军训生活的美好回忆。在视频结束后14级辅导员戴昀老师对此次大会作出总结,对各个班级一一点评,并表达了自己的期望与祝福。

 最终,13级8班摘得桂冠,赢得团日设计大赛的特等奖;12级4班荣获一等奖;13级导航班和14级1班获得二等奖,13级7班、3班、9班以及14级5班获得三等奖。14级的7班、8班、4班以及13-14级地物联合班获得优秀奖。在向这些班级表达祝福的同时,我们也期待着团日活动能越办越好。

附件:团日活动结果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