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风采 > 团支部风采 >

12级团支书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14-11-03 13:17 文字: 组织部浏览:

11月1日下午五点四十,12级各班团支书与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分成员在测绘学院208室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会议上各与会人员发言踊跃,场面严肃而不失活泼,在这样的和谐氛围中,会议有序推进,团支书们总结了前期工作与活动,并对下阶段任务有所了解,同时从多方面向组织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谢谢建议将更有利于组织部后期工作开展。

首先组织部部委总结了前期工作,使各团支书知晓其上一阶段的工作内容。在不久前举办的团日设计大赛中,1204班积极参加,给低年级的班级做出了很好的表率,并在会上进行精彩总结。接下来组织部将下阶段学院的活动向在座团支书介绍,鼓励各团支部积极参加并借此提高支部凝聚力。发言人着重向团支书推广了“青春导航”志愿服务和GEO论坛两项活动,呼吁高年级同学能够主动带领学弟学妹开展后续活动,发挥指导作用,促进更多优秀想法或者主意的产生。

随后,各团支书的工作总结让大家充分了解了在“党员推优”和“预备党员推优”两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令人欣慰的是,结合在座人员的共同智慧,绝大部分问题都在会上有了多种解决方案!接下来,团支书们在谈到对组织部工作有何建议时,不约而同对组织部成员认真负责、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和赞赏,并针对“党课通知”一事提出改进建议,组织部成员详细记录了来自前辈们的恳切提议,表示归纳整理后将其运用在下阶段工作实践中。

会议的最后,各团支书表示将大力支持组织部的工作,同时对未来工作前景提出美好展望,组织部成员也对大家的高效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在现场的祥和气氛和全体人员的热烈掌声中,12级团支书首次联席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