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科技实践 > 实践日志 >

绘游记——访福建一带一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7-27 15:07 文字: 杨越浏览:
  福建一带一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07日,公司专业从事工程勘察、设计;建筑工程施工;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工程规划;测绘服务;项目方案策划、规划;地理城镇规划设计、咨询及测绘;
  公司发扬“同心、务实、高效、奉献”的企业精神,以科学的管理、先进的技术、一流的质量、优质的服务最大限度的达到顾客满意,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为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们联系了法人代表熊际鹏,因为熊先生外出做项目,本次访问接待我们的是公司的副总杨龙伟先生,会议室里大家一边品茶一边向杨总请教,杨先生很谦和,与我们谈了谈他对现阶段测绘发展的看法。杨先生很细心的为我们介绍了公司的近期规划以及以后工作发展的重心,并指出公司将会在地理信息系统方向上加强发展,也提到对这方面人才的需求。

  问到关于自主创业方面需要注意什么时,杨先生提到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人脉。他说如果作为一个测绘人,在事业单位工作久了想自己创建公司,那人脉就是你的重要资源。
  结束交谈后,杨总与小队成员合影留念。此行让我们看到了测绘人对梦想的热情。在面对创业路上的艰难时依旧勇往直前。不仅满足了此行的目的,也更是对“测绘人”有了新的定义。

  和其他几家公司以及事业单位不同,这家公司刚刚成立,规模不大,但通过和杨先生的交流我们感受到他们对测绘事业的热情,对测绘事业发展充满信心,相信测绘可以为“一带一路”倡议带来全新的发展,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也希望在日后的学习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全面发展,为梦想前行。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