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科技实践 > 实践日志 >

绘游记——“探访人工智能创新型企业”实践预告

发布时间: 2018-09-09 17:40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8月16日晚,实践队成员陆续抵达住处。

 

在指导老师郭迟的帮助下,我们得到了去往在中国无人驾驶、机器视觉、高精度地图方面领军公司的机会,并会由博士研究生詹学长全程陪同进行实践。

 

我们将会走访调研的企业如下:


百度



百度倾尽心血搭建了开放、完整、安全的阿波罗平台,无人驾驶技术逐渐趋于成熟,近几年内有望实现量产,我们将去到位于上地产业区的百度大厦,进行参观以及无人车试乘。

 

四维图新




作为全球第四,中国最大的数字地图提供商,四维图新拥有mapscape、世纪高通、天地图等众多成员公司,已经与西安交警、江苏交通局合作建立并落地使用了完善的交通情况收集、问题分析与辅助决策平台。

 

依图




国内人工智能四大独角兽之一的依图公司,以智能安防、医疗、智慧金融、智能城市等为核心业务领域,在由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举办的NIST比赛中,两度获得人脸识别冠军。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去到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大会开幕式上,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北京市市长陈吉宁、工信部部长苗圩、中国科协党组书记怀进鹏院士致辞。






稍做休息后,炫酷旅程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