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2015毕业生宣讲会之工作专场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 2015-05-16 13:09 文字: 经纬实践社浏览:

也许你刚刚进入大学,对于就业还是懵懵懂懂;也许你已经度过了几年的大学时光,即将走向社会,准备大展宏图。社会上的千千万万各岗位,究竟哪一个能让你值得为之付出努力、奉献一生?同时面对激烈的竞争,怎样才能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鹤立鸡群?对于这些看似棘手的问题不必担心,今年应届毕业已经找到心仪工作并签约的一批优秀学长学姐将为你解读当今的就业形势,帮助你找到奋斗的方向;并且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提出宝贵的建议,帮助你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找到心仪的单位。还在等什么,赶快亲临现场,相信你会在这之后明确自己的目标,走出关键性的第一步!

宣讲人介绍:

聂昭明:签约与专业方向并不相关的恒大,主要介绍跟自己专业不相关的公司面试及如何在抛开专业方向的情况下正确选择公司的经验。

胡柯武:11级测绘工程B方向,签约上海华测,职位总经理助理。主要讲解与专业相关的工作的介绍及应试技巧。

王栋梁:11级团总支,班级团支书,同时担任所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2015年的国考,并考上外交部,主要讲公务员考试的相关准备和面试技巧。

朱 康:本科期间在武汉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并担任武汉大学勤工俭学服务总队队长。秋招时决定考公务员,选择考四川定向选调生,录取到乐山市委组织部。

宣讲时间:

2015517700—9:00

宣讲地点:

测绘学院二楼202报告厅

主办单位:

测绘学院2011级毕业生委员会;

测绘学院经纬实践社;



责任编辑: 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