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关于召开第十一届社团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5-16 13:25 文字: 社团联合会浏览: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是由测绘学院党委领导,并接受测绘学院团委直接指导和帮助的所有在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团委注册的学生社团的联合体,代表了所有成员社团的共同利益。

成立十年来,社联以“倡导多元发展,打造典型社团、推出品牌活动,加强团队组织建设”为工作目标,以“服务于社团,服务于会员”为宗旨,以“积极、高效、服务、务实”为工作理念,以"团结、合作、自信、快乐"为建设要求,以“自强、向上、实践、创新”为工作精神,以“进社联,爱社联,奉献社联,发展社联”为口号,为我院社团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了显著的贡献。

为进一步加强社联的自身建设,适应我院的发展需要,更好地发挥社团联合会服务广大学生的积极作用,根据《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条例》和《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章程》,经社联社团理事会讨论决定:于徕卡厅召开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次社团代表大会暨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社团联合会第十一次换届大会,时间定为2015523日。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意义

根据相关制度规范,本次会议将听取并审议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届社团联合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社联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为进一步加强社联及社团内部建设,发现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促进社团社联更好地发展打下基础。

二、代表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

2、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实事求是,坚持原则;

3、学习刻苦,成绩优良;

4、属我院社联、社团成员(含往届成员),工作认真,热心服务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

三、代表产生办法

根据《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条例》和《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章程》有关规定,结合测绘学院社团实际情况,筹委会特拟定本代表选举办法。

1、本次大会的代表由社联和各社团民主推选产生

2、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为大会代表

3、各社团代表人数将结合各社团成员数目、经理事会商议确定

4、代表权利

1)选举权;

2)被选举权;

3)提案权;

4)会议监督权。

5、代表义务

1)遵守大会各项制度,执行大会各项决定;

2)遵守大会纪律,妥善保管大会所发材料,不得转借他人、不得遗失;

3)会议开始后,保持会场的良好秩序和卫生环境,不随意走动,不喧哗,不随地吐痰,不在会场吸烟,将移动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无声状态;

4)提前十五分钟入场,入场前签到,并按指定位置就坐,因故不能出席者提前一天向大会筹备委员会请假,并递交书面申请。

6、代表经筹委会资格审查通过后,方成为正式代表

四、候选人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2、严格要求自己,实事求是,坚持原则;

3、品学兼优,积极参加各类学生活动,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原则上要求本学年上学期无必修课不及格现象;

4、有较为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含往届学生组织成员)。

5、考虑到社团社联工作繁重和主席团成员的重要性,特对候选人提出以下要求,需要各候选人做出承诺:

1)若当选主席团成员,必须保证至少一年的工作时间,中途不得辞职,否则予以免职,并全院通报批评。

2)若当选主席团成员,必须保证在一定时间内辞去其他主要社会职务,若有特殊情况必须兼职的,须向院分团委进行情况说明。

五、选举名额和职务

本次大会将选举产生社联主席团成员5名,具体职务安排,待选举后协商确定。

六、选举办法简介

根据《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条例》和《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章程》有关规定,结合测绘学院社团实际情况,筹委会特拟定本选举办法。候选人将在社联和社团成员中产生,满足候选人条件的可申请成为候选人。

选举流程如下:

1、社联及各社团推举候选人,候选人提交报名表,每个社团可推荐候选人数目不作限定,候选人名单经资格审查后公示。

2、定于523日晚630分在徕卡厅举行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团联合会第十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暨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一次换届大会,通过本次会议,从候选人中选举产生5名主席团成员,其中14级成员2名,其他年级成员3名。

3、大会投票办法:社联及社团代表享有投票权;为体现公平公正原则,所有代表投票权重相等;采取差额选举方式,会议当场公布各候选人所得票数,计票过程允许与会人员监督;如出现同票,将进行二次投票。

4、本办法经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全体会议通过后生效。相关事宜解释权归属大会筹备委员会。

请认真填写候选人报名表(见附件一),将电子版发至社联换届大会候选人资格审查组组长 黄浦; 

邮箱:2509912919qq.com

报名表上交时间截止51924:00之前。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团联合会第十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一次换届大会筹备委员会


附件一: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一次换届候选人报名表



责任编辑: 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