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毕业生宣讲会之保研专场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 2015-05-24 23:06 文字: 经纬实践社浏览:

如何成为能够保研的“牛人”?保内?保外?还是跨保?永远是充满争论的话题。保研专场,学长学姐们将与你分享保研的点点滴滴。


宣讲人介绍:

朱泽润:保送至武大测绘遥感国家重点实验室,遥感专业。本科期间曾担任班长,获得校三好学生、优秀甲等奖学金;

崔子豪:报送至武汉大学,学术型研究生。本科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

 超:保送至北京大学,地球物理系。担任过班级副班长,学习委员,大一获得甲等奖学金,大二国奖,大三李庆海奖学金二等;

 越:以专业第一的成绩保送至北京大学工学院航空航天信息工程专业。曾任测绘学院社联人力资源部部长。曾获第九届测绘技能大赛外业组一等奖、武汉大学“三好学生标兵”;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武汉大学“甲等奖学金”、“雷军奖学金”。


宣讲时间:

2015526 周二晚700—9:00


宣讲地点:

测绘学院二楼202报告厅;

测绘学院2011级毕业生委员会

测绘学院经纬实践社

责任编辑: 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