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社团活动 >

2011届地球物理系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 2015-06-23 17:44 文字: 地物联合会 劳鑫州浏览:

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歌舞飞扬不改离殇。201561919点整,地球物理系2011届毕业晚会在测绘学院202隆重举行。毕业班班主任钟波和王正涛老师出席了晚会。期间,钟波老师向2011届全体毕业生致毕业辞。在毕业辞中,钟老师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大学学业,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大学毕业既是一个终点,又是一个起点,文凭不等于水平,学历不等于能力。大学毕业只是大家成人中走完的第一步,希望所有的同学在艰苦漫长的奋斗中,学会迎接丰富多彩的人生。同时,地球物理系和地球物理研究所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和坚实的后盾。

晚会在大三学长学姐们的歌舞表演《青春修炼手册》中拉开了序幕,优美的舞蹈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而接下来由大一的刘永欣同学带来的一首洞箫独奏软化了观众们的心,其高超的技术令现场观众发出阵阵赞叹。同样是由大一的李潇、易旭憧、劳鑫洲用各自的家乡方言,给学长学姐们送去毕业祝福,同时又不乏轻松诙谐。其后的小游戏歌词接龙再次将晚会推上高潮。由李小龙、王锴和李晨带来的吉他弹唱《星月神话》优美动听,迎来了阵阵掌声。之后的男女合唱《素颜》,又一次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紧接而来的一组歌曲串烧《张三的歌》、《山水之间》、《朋友》更是激情满满,晚会现场掌声如潮。而第二个小游戏谁是卧底将晚会推上了又一个高潮。接下来由大一、大二和大四共同带来的趣味辩论《学长是需要女友还是基友》让人脑洞大开,奇葩的辩题以及逗比的辩词使现场观众开怀大笑。由大二的郑昭宇带来的吉他独奏《大教堂》和樱花主题变奏曲优美动听,引人入胜。最后大四全体成员的合唱《爱》给此次毕业晚会画上了完美句号。


图为趣味表演赛

图为吉他弹唱


本次晚会不仅让2011届毕业生感受到地球物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入了师生情和同学情,而且也表达了地物对2011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2011届毕业生在离别母校,踏上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展翅高飞。晚会结束后,参与晚会的全体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