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社团活动 > 公共通知 >

测绘学院社团评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5-24 19:58 文字: 社团部浏览:

5月20日16:30

       在测绘学院楼202报告厅举行了2016-2017测绘学院社团评优大赛。


 

       大会由周思琴主持,并在开始之前全体起立,一起唱响团歌。

    2017年5月20日16:30

    在测绘学院楼202报告厅举行了2016-2017测绘学院社团评优大赛。

    大会由周思琴主持,并在开始之前全体起立,一起唱响团歌。

    倪清老师发表大会致辞,对学院各社团这一年的成就表示赞扬,希望在来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接下来由武汉大学社团指导中心副主任冉泽鹏同学发表讲话,他对于社团部这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赞扬了测绘学院各个社团的蓬勃发展。

    大会由社团部部长宣读评选资格以及评选标准,并宣布大会开始。

    尤克里里协会

    宣讲人:李昊

    李昊学长为我们介绍了尤克里里社团这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参加的愚者之爱等大型节目,并且与外校的尤克里里协会都有着经常的联系。在宣讲结束之后,学长还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尤克里里表演。

    经纬实践社

   宣讲人:胡宁松

    胡宁松学长为我们主要介绍了经纬实践社这一年来举办的geo论坛,毕业宣讲会等等活动,并且强调了经纬实践社内部管理采取更加合理的方式。

    英语社

    宣讲人:杜慧丽  

    杜慧丽学姐为我们介绍了英语社举行的两个重要的活动:英语角和晨读,介绍了英语社近两年来的发展,对社团下一年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学姐还在当场鼓励大家加入英语社的晨读活动,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

    定向越野协会

    宣讲人:黄铖彪

    黄铖彪学长为我们关于定向越野的内容以及方式做了一些基本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定向越野协会参加的省定向越野比赛的经过,不过由于暂时的太过细节,导致时间超时,以至于还有部分活动没有介绍。

    足球协会

    宣讲人:张寅捷

    张寅捷同学为我们介绍了足球协会这一年来取得的各项优秀成就,还说明了足协内部组织架构的改变,向我们全方位展示了足协的进步与辉煌。

    舞蹈蛋协会

    宣讲人:林利祥

    林利祥会长向我们介绍了舞蹈蛋协会的名称由来,给大家欣赏了社团内部自己制作的带有卡通头像的纸币,同时还展示社团内部近期参与的活动以及社团成员的日常训练照片,显示了社员内部的优秀风采。

    心理协会

    宣讲人:张凌风

    张凌风学长为我们说明了心协的活动宗旨以及日常的活动项目,给我院学生提供心理健康辅导以及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为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重大帮助,学长同时还表示心协在接下来的一年内会再接再厉,把心协做的更好。

    测绘史研究会

    宣讲人:邱明

    邱明学长为我们简单地介绍了测绘史研究会社团的日常工作以及工作的宗旨,让我们对测绘史研究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了解到测绘的历史发展,从而更好地学习测绘知识,努力进步。

    地物联合会

    宣讲人:黄旭东

    黄旭东学长为我们介绍了地物联合会的主要负责的工作,以及接下来正在着手准备的暑期实践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学习知识的机会,为学院学生提供便捷的服务。


    蔚茗话剧社

    宣讲人:詹文臻


    詹文臻学长为我们介绍了蔚茗话剧社的演出活动,部门内部小伙伴的日常排练以及内部管理制度的改变,话剧社打破学部之间的阻碍,社员跨4个院系,话剧内容及其丰富。同时,学长还预告了一场精彩话剧即将上映,大家记得及时查看武测云信息的预告。

    乒羽协会

    宣讲人:徐瑞

    徐瑞学长介绍了乒羽协会为广大爱好运动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给大家提供进行球类运动的场所,为大家带来了方便,并介绍了正在探索一天新的适合队员训练的道路,把社团做的更好。

    青年志愿者协会

    徐宣讲人:徐浩轩

    徐浩轩同学介绍了青协一年来进行的各个项目,为学院的学生,老师以及退休老人提供了诸多的便利,同时也为学院的基础建设提供服务。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在您身边。

    辩论协会

    宣讲人:傅鑫榕

    傅鑫榕学长从刚开始的新生辩论赛谈到现在参与的一些校级的辩论,赞扬了社团成员这一年来的进步,表示辩协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大家在将来的一年里做的更好。

    绘梦合唱团

    宣讲人:江希

    江希学长首先介绍了社团的发展,有当初的sgg合唱团到现在的绘梦合唱团,不仅仅是名称的改变,还是社团由内到外的进步,社团在进几次的合唱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经过现场评委的投票打分之后产生了优秀社团三个,最进步社团一个,最创新社团一个。它们分别是

优秀社团

心理协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经纬实践社

 

最进步社团

舞蹈蛋协会

 

最创新社团

尤克里里协会

 

  经过统计前几天在武测云信息上的投票以及现场投票数量,最终获得票数最高,即获得“最具人气社团”称号社团的是:

 

最具人气社团

蔚茗话剧社

 

  恭喜以上社团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在来年里更上一层楼。也希望其他社团继续努力,争取在来年取得优秀的成绩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