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社团活动 > 公共通知 >

关于举办2017年度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社团注册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08 22:33 文字: 社团部浏览:

关于举办2017年度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社团注册大会的通知

为营造社团氛围,培养学生兴趣,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我院社团管理,规范落实社团管理制度,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决定举办2017年度“社团注册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前提

测绘学院有学生社团注册、成立意愿的学生团体代表可向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部递交注册申请。

二、学生社团成立资格

1.学生社团成立前须由社团成立发起人在规定时间内向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部提交《社团注册申请表》和遵照《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条例》制定社团章程。

2.学生社团具有特质唯一性,在已经存在某类社团的情况下,同类社团不予成立。

3.一般不准成立跨校、跨地区的社团,不得成立以籍贯为纽带的社团。

4.学生社团成立发起人须为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在籍学生。

三、学生社团注册资格。

1.社团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以注册资格:

1)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的;

2)违反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或破坏学校社团整体形象,情节严重的;

3)其他严重损害学校或社团利益情况的;

4)不能服从测绘学院分团委指导、不能配合学生会监督管理的;

5)上报材料有弄虚作假的;

6)不遵守《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条例》的;

2.学生社团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向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部上交《社团注册申请表》。

3.该社团在社团注册大会结束一周内需向测绘学院分团委提交相关材料,待公示期结束,完成注册。

四、工作程序及内容

(一)注册材料考核(60%

1.新成立或上一年度未完成注册的社团应于611号晚10:00之前向学生会社团部递交社团注册申报材料《武汉大学社团申请注册表》,将电子版交与社团部联系人处。

2.上一年度已完成注册且向社团部递交评优材料的社团,注册材料延用评优材料,但仍需向社团部递交《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社团注册申请表》,将电子版交于社团部联系人处。

联系人:蒋瑞                 联系方式:13277036553

宿  舍:15-709                   箱:sggshetuanbu@163.com

学生会社团部会依据申报材料对上交材料进行初审、核查并打分,并由社团部将考核情况反馈于社团。

 

3.在注册材料考核中,基础材料考核占比60%,其中,社团自身建设占比30%、社团文化建设占比30%、社团宣传工作占比20%、社团骨干培养占比20%;由社团部进行打分。

4.社团需要及时上交表格,若超出截止时间,则视为放弃注册资格。

(具体见附件《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社团注册申请表》,考核见附件《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条例》)

社团部将于613号将考核情况反馈于社团。

(二)注册大会答辩(40%

1.注册大会将于16号中午于测绘学院楼202举行。

2.凡具有答辩资格的社团按抽签顺序进行答辩。

3.获得答辩资格的社团须在测绘学院社团注册大会上展示该社团的情况,接受由测绘学院分团委老师、学生会主席及社团部干部组成的考察组的考察,由考察组依据《注册大会现场评分表》进行打分。

4.答辩结束后,由社团部统计出社团最终得分,得分超过70分的社团即为注册成功。大会结束后由社团部在学工网和武测云信息予以公示。

五、有关说明

本通知的解释权属于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部。

特此通知

1. 附件一:《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条例》

2. 附件二:《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社团注册申请表》

3. 附件三:《注册大会现场答辩评分表》

共青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委员会

20170607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