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社团活动 > 公共通知 >

2017年测绘学院尤克里里协会换届大会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 2017-06-09 23:10 文字: 尤克里里协会浏览:

测绘学院全体同学:

根据《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社团管理条例》的相关办法和有关规定,测绘学院尤克里里协会对报名换届竞选的候选人进行的初步资格审查已结束。为配合本次选举资格审查公平、公正、公开、有序地进行,经社团委员会讨论,决定将通过资格审查的7名候选人向全院予以公示,公示名单如下:

 

林健忠   1503

 

何培玉   15导航

 

闵万坤   1501

 

王丹璐   1603

 

王雨欧   1607

 

徐庆旭   1607

 

宋宝山   1601

 

 

广大同学请参照本次会议候选人条件,对以上7名候选人进行监督,对其资格有异议者,请于公示发布即日起,到6212:00前,通过以下联系方式予以反映,逾期反映视为无效。

 

资格审查负责人:李昊

 

电子邮箱:931094383@qq.com

 

反映电话:13164699877

 

测绘学院尤克里里协会经上级团委同意,已拟于6102100在青楼二楼教员休息室举行测绘学院尤克里里协会换届大会,此次大会将选举产生测绘学院尤克里里协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及三个部门的部长。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尤克里里协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四日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