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分享祝福,传递问候,温暖你我

发布时间: 2010-11-21 18:29 文字: 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浏览:

1121,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二食堂门前摆点,宣传世界问候日,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这也许陌生但温馨的节日。

这儿有着多彩的创意。问候书签的抽取让你感受神秘而贴心的祝福;写有问候话语的气球寄托别样的心愿;横幅是少不了的,它留下你源自内心的祝福与感动;最有意思的当然是挂着的大型中国地图,在那上面你可以发现与你来自同一个地方的人写下的对家乡人的问候,这必定会吸引你留下自己的心里话。而这一切都在被制成音频作品的乡音和动人的旋律中进行。

人同此心,心同此理。我们感受到了世界问候日带给人们的温暖。我们传递着温暖,相互分享着彼此的心愿。我们的愿望正如某个气球上写着的:愿这一声问候成为你生命中美好的回忆!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宣

责任编辑: 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