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世界问候日 快乐你我他——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 2012-11-18 17:30 文字: 浏览:
      初冬天意冷,问候暖心房。11月21日,是普通的一天,因为没有太多人知道这一天是“世界问候日”。而在这个人人都忙碌奔波与生活的今天,人们往往忽略了给家人,给朋友,给老师,给同学甚至是给陌生人的问候。一句简单的问候,“你好!”“天冷了,多穿点衣服吧亲!”,简单的一句话,简短的几个字,却让倾听者多了一些感动和温暖。当父母忙完一天的工作,回到家里,听到你对他说,“妈妈,忙了一天累了吧,我给您倒杯水吧”;当老师批改完同学的作业,你去请教问题的时候对他说,“老师您辛苦了”;当你从温暖的被窝里刚爬出来时,听到舍友说,“天冷了,记得要多穿点衣服”,是否会感到心里暖暖的,特别有精神。

    如果平时太忙真的没有时间,那我们就倡议在这一天,给自己的父母长辈,亲朋好友送上一份温暖的问候!给家人一句问候,给朋友一句问候,给同学一句问候,给陌生人一句问候……可以是一句您好,也可以是一个微笑,甚至是一个拥抱,把温暖的问候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驱散这初冬的寒意,带来彼此温暖的爱意。

    在11月21日我们将举行世界问候日活动。在此之前,我们将在19日晚上9:30后对11、14、15栋大一新生进行扫楼,收集你们对父母、老师、朋友、同学等等甚至是陌生人的问候;你也可以问候一年后的自己(我们绝对会帮你保密);或者用家乡话问候自己的家乡、亲人(我们会帮你录音)。欢迎你们积极参与。

    21日当天,我们会在二食堂门口摆点:1.请同学在条幅上签名留祝福;2.送气球踩气球领问候;3.请同学用百事贴写自己对家乡的祝福贴在地图上各自的省内;还可以在展板上写上自己想说的话。4.请参与的同学抽取书签赢得祝福语或奖品(我们青协制作了一系列的书签,每次活动都有,要是集齐我们的书签到学期末就会有神秘大奖奉上;5.猜谜语,答对有奖。感谢你们积极参与。

 

    欢迎大家在此通知后留言,留言请加上自己的姓名、手机号和想说的话,在问候日当天我们会有惊喜奉上。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