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挥洒青春汗水,展示激扬活力

发布时间: 2013-05-06 21:46 文字: 浏览:

52日,测绘学院首届4+2趣味排球赛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终于拉开序幕了!在报名阶段,测绘学子热情高涨,积极组队,报名队伍多达31支,其中还包括一支研究生队伍。学院老师也对这次比赛高度关注,在比赛第一天,张婧老师亲自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与运动员亲切交流。

在排球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辛勤努力下,日前,小组循环赛已经顺利进行了四天,球场上精彩不断,欢呼加油声此起彼伏,青春的激情在阳光下展现地淋漓尽致!比赛不仅仅锻炼了运动员们的球技,也增进了班级内部和班级之间的感情和联系,这也正是举办这样一场排球比赛的目的所在。

比赛还在继续,八强队伍即将相继产生。精彩尽在体育馆旁排球场,欢迎你们到现场一睹运动员的风采,见证青春的力量!

    比      赛      精      彩      图     片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