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羽动青春,共享盛世

发布时间: 2013-10-26 20:04 文字: 柳静文浏览:

为展现新生风采,由测绘学院乒羽协会举办的羽毛球新生赛于1026日在信息学部体育馆内举行,来自测绘学院、遥感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和国际软件学院的选手们在个人赛和团体赛中展开激烈的角逐。

个人赛于上午930分正式开始,高手切磋,振奋人心。在男单比赛中,来自国际软件学院的张又文凭借精湛的球技稳夺桂冠,资源与环境学院的马嘉佑和江雨韩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四名,第三名则由测绘学院的梁江斩获。女单的前三名分别为测绘学院的罗宁馨、杨鹭漫以及遥感学院的徐欣然。每位参赛选手都以带着自我特色的打法将羽毛球的灵活与力量展现的淋漓尽致。

团体赛于1230分延续上午赛事的精彩,11支参赛队伍在男单、混双和男双比赛中比拼个人水平和团队默契。经过层层竞争与淘汰,前三名分别为测绘一班、七班以及四班。值得一提的是冠军之争中,队员为集体荣誉所表现出的认真与拼搏,让裁判和观众为之欢呼喝彩。各个获奖队伍合影留念,汗水浇灌出的笑容让青春更加炫目!

下午3时这场体育盛世宣布结束,我们感激于运动员们带来的激动与欢乐和工作人员的认真付出,也期待2013级新生继续以健康活力的体魄让大学生活无限精彩!

 

                                  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31026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