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来点Power,point青春

发布时间: 2013-10-27 02:28 文字: 浏览: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感受测绘学子的青春脉搏,宣传和普及PPT知识,增进同学间的互相交流,我院社团联合会决定举行此次PPT大赛。

PPT,平凡而普通的办公软件,却带着传奇的色彩。它以独特的魅力,将辉煌从过去延伸到未来。胜利就是现在,这是你的舞台,我们等你而来!

 

ü  活动主办方: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社团联合会媒体推广部

ü  参赛对象:测绘学院全体学生

ü  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首页里应注明题目、参赛选手信息。(包括:姓名、年级、班级、联系方式)

2.作品主题自拟,不限内容,但要求健康、积极向上、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风格突出,定位有独到之处,并能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整体性与感染力强。

3.参赛作品由文本、图像、声音等信息组成,同时欢迎同学们在ppt中添加原创flash、电子相册、拍摄的摄影作品等。

4.幻灯数量要求在8张以上。

5.参赛作品必须为同学们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不许使用模板。

ü  作品提交:将作品命名为“姓名+班级+年级”

1030日之前发到邮箱279754465@qq.com

ü  比赛日程:初赛——112          决赛——119

ü  初赛形式:每人上台对自己的PPT进行播放讲解(以思路为主),时间3分钟左右

ü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    奖品:雷柏无线光学鼠标一个

二等奖    2    奖品:16G优盘一个

三等奖    3    奖品:8G优盘一个

最佳创意奖 1    奖品:森海塞尔经典立体声耳塞

最佳人气奖 1    奖品:迷你插卡音箱

最佳组织奖 3    给予参与度高的班级

 

动一动鼠标,让大家见识一下的你的PPT才华。

你的PPT,你做主!

 

 

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31026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