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问候传递温暖,深情感动世界

发布时间: 2016-11-20 19:52 文字: 陈炫希浏览: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那么在邂逅之时,轻轻地说一声问候,会如同冬日里的一缕暖阳,不经意间,就温暖了整个冬天。正如曾经的姆可马克与米切尔兄弟当年用和平来问候世界,如今的我们也将继承这一传统,开展“问候传递温暖,深情感动世界”的世界问候日活动,在寒冷的冬天用一声声问候在心与心之间传递温暖。

为了响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号召,发展志愿精神,感受“武汉,每天都不一样”的口号,让温暖融入你我心间,由武测院青协组织的“世界问候日”主题活动将于1121日在信部二食堂举行。

本次活动由七个部分组成,十分丰富多彩。

  让信回家

还记得去年曾兴致勃勃地写下的信吗?在今年的主题活动中,首先我们就要让这些属于学长学姐的信回到他们的手中,让他们欣慰地看看这一年中自己一步一步实现的目标。活动将会在20161121日当天举行,在整理、分类信封后,将由志愿者将这些信,通过去年留的电话、地址送到学长或学姐手中。

  开心抽奖

作为世界问候日主题活动中的第二个,开心抽奖活动为大家准备了不少精美礼品,但是想要获得这些礼品,需要参加我们的小游戏哟!在抽奖中,我们设立了“问候室友、问候老师、问候身边的喜欢的人、问候社会工作者、问候自己、表达自己入校以来对某人的感谢”等项目。参与这些项目的同学,要通过口头问候或书面问候的方式,向抽中的人送去温暖,并提供相应证明后方可获得精美礼品。

  大胆表白

双十一又过了,你怎么还没脱单?是不是进入大学后有自己喜欢却又不敢表白的人?快来抓住这次机会吧!世界问候日主题活动之三,大胆表白,旨在于向羞涩于表白的人和存在距离问题的人问候,比如看上的妹纸汉纸、远在家乡的父母和苦逼的异地恋人。通过什么方式呢?当然是举牌子拍照或录制问候视屏啦!图片和视屏经过后期制作将会发送至相关人员和公众号,作为活动的反馈和记录。

虽然主办方知道,现在大家大都和家人、恋人保持联系,但在世界问候日这一天为他们送上自己的祝福,对他们来说也是满满的幸福呢!

  自习祝福

天气转凉,但学霸们在自习室学习的热情依旧高涨!我们能为他们提供些什么呢?怎样在寒冷的冬天为考研党、四六级党送去温暖与祝福呢?作为世界问候日主题活动之四,自习室祝福活动将通过志愿者张贴问候标语、打扫自习教室等活动为学霸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让他们的心情变得棒棒哒,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更加努力拼搏!当然,主办方也希望通过这项活动,有更多的新生可以投入到自习室的使用中去,利用好身边的资源,努力变身学霸,为自己未来的道路做好铺垫!

  写给未来

一年后的你会是怎么样呢?想不想写一点什么送给一年以后的自己呢?作为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特色活动之一,“写给未来”活动通过自己写信给一年后的自己,为自己设立一年的目标为出发点,激励大家为了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参与者的信会由青协统一保管,一年后的世界问候日活动中,将会由萌新志愿者们送到各位的手上,是不是很期待呢?

  走遍中国

想给你的家乡说些什么吗?来吧,参与我们的活动!“走遍中国”为大家准备了一副完整的中国地图,同学们可以通过写便利贴的方式为自己的家乡送上祝福。当然,我们会把整幅中国地图当做背景放在活动现场,欢迎大家合影留念哦!

  感谢有你

“感谢有你”是本次世界问候日主题活动中的最后一个,旨在于问候宿管阿姨、大叔。在平时的生活中,他们为我们付出了太多,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我们。而我们应常怀感恩之心,为他们送上冬日里我们的祝福。我们将在11.21-11.22日两天集中问候3舍和15-16舍的宿管阿姨和大叔们,为他们送上暖水袋和我们的祝福,让他们也感受到我们的关怀。

在瑟瑟冬日里,让我们用每一声真诚的问候,为身边的人带去最诚挚的关怀,让每一颗相逢的心感受到温暖与惊喜吧!

 

 

 

     武测青协   

20161117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