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记测绘学院社团注册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6-27 08:05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201761612:10在测绘学院楼202报告厅举行了2016-2017测绘学院社团注册大会。大会由蒋瑞主持,并介绍到场嘉宾。

 武汉大学社团指导中心主任赵烨旸同学发表讲话,他对于社团部这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赞扬了测绘学院各个社团的蓬勃发展。

   

   大会由社团部部长宣读武汉大学测绘学院2017年度社团注册流程,并宣布大会开始。


放课后书会

宣讲人:郝从朴


 郝从朴同学为我们介绍了放课后书会的传统活动以及新增活动,表明下一年度重视重招新工作,同时与图书馆建立联络,更好的增进我院的读书文化氛围。
蔚茗话剧社
宣讲人:徐炜阳

    

   徐炜阳同学为我们介绍了上一年度话剧社的工作回顾,包括“金秋艺术节、迎新晚会”等,积极开展部门内建,做好社团的凝聚力,并宣传了新剧《新还魂记》,对社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辩论队
宣讲人:叶晓彤

   叶晓彤同学向大家展示了辩论队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以及比赛情况,希望对辩论传承方式有所改进,进一步提升辩论队的辩论能力及凝聚力,使社团蓬勃发展。



舞蹈蛋协会
宣讲人:王艺璇

   王艺璇会长向我们介绍了舞蹈蛋协会的组织架构,给大家展示了社团内部近期参与的活动以及社团成员的日常训练照片,显示了社员内部的优秀风采。


尤克里里协会

宣讲人:王丹璐


  王丹璐同学为我们介绍了尤克里里社团这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参加的愚者之爱等大型节目,并且与外校的尤克里里协会都有着经常的联系。并提出进一步发展为校级社团的意愿。

经纬实践社

宣讲人:胡宁松



  胡宁松学长为我们主要介绍了经纬实践社这一年来举办的geo论坛,毕业宣讲会等等活动,并且强调了经纬实践社内部管理采取更加合理的方式。

定向越野协会

宣讲人:张昆仑


   张昆仑同学为我们关于定向越野的内容以及方式做了一些基本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定向越野协会参加的省定向越野比赛的经过,同时也说明了在安全问题上的防范应急措施。 

足球协会

宣讲人:普柯涵


   普柯涵同学为我们介绍了足球协会这一年来取得的各项优秀成就,还说明了足协内部组织架构的改变,向我们全方位展示了足协的进步与辉煌。


心理协会

宣讲人:巨炜龙


   巨炜龙同学为我们说明了心协的活动宗旨以及日常的活动项目,给我院学生提供心理健康辅导以及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为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重大帮助,同时还表示心协在接下来的一年内会再接再厉,把心协做的更好。

地物联合会

宣讲人:马中天


   马中天同学为我们介绍了地物联合会的主要负责的工作,多开展更具特色接近同学的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学习知识的机会,为学院学生提供便捷的服务。

   接下来社团部部长饶宇同学颁发了武汉大学测绘学院2017年“优秀学生社团”、“最具人气社团”、“最具创新社团”、“最具进步社团”奖项


   随着社团注册大会的结束,2017-2018学年度社团注册工作也宣告完成,十五个社团中除放课后书会外的十四个社团均准予注册,放课后书会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一个学期考察期,考察期内合格则准予注册。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