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一声问候,一个暖冬 ——记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世界问候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4 22:53 文字: 盛林钦浏览:
       时间飞逝而过,转眼间本学期已过去了一大半,我们也迎来了更寒冷的天气。在世界问候日到来之际,为了给同学及教职工们送去冬日的祝福与温暖,并呼吁同学们时常联系问候自己的家人,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测绘青协)于11月21日举办了以“一声问候,一个暖冬”为主题的世界问候日系列活动。

      11月20日晚9时15分,相关负责成员在男寝与女寝开展了扫楼宣传,尽管遭遇了停电的突发状况,扫楼的同学还是良好地完成了宣传工作,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此次世界问候日的相关活动,并对有意愿参与的同学们发放了活动物品。11月21日早上6时50分,十名负责人准时聚集,出发前往桂园,为构建我们美丽整洁的校园而辛勤劳动的环卫叔叔阿姨们送上一杯热豆浆。中午11时30分与下午4时30分,测绘青协于信息学部二食堂北门摆点,世界问候日的主体活动也正式展开了。
      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学们还是积极地参与活动,为身边人,为自己送上祝福与温暖。一些同学在便条上写下对朋友、家人、同学以及自己的祝福;一些同学开心地与朋友相拥;还有一些同学与可爱的皮卡丘玩偶拥抱;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叔叔阿姨,小朋友也参与了活动。一时间,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欢乐,大家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想必他们的内心一定是十分温暖,幸福的。

      通过的测绘青协成员的努力与同学们的积极支持,本次世界问候日活动十分成功。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彼此之间进行祝福,送温暖,相信同学们的关系的也会变得更加的要好,感情更加的好,一些远离家乡的同学们也会记得时常与家人联系问候。同样,通过本次活动,策划组织本次活动的十名部委们也更了解青协是如何举办一场活动的,这对他们以后开展工作无疑有很大的帮助,相信他们以后也会将工作做得更好。测绘青协,加油!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