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社团理事会

发布时间: 2018-12-21 22:39 文字: 刘世宇浏览:

时间:1218日,1230

地点:测绘学院院楼218

会议流程:

1.    各协会会长发表本学年工作总结以及下一学年的活动安排

2.    社团部副部长发言

(主要关于报销,社团文化节,协会材料等方面)

3.    社团部部长发言

4.    社团部分管主席吴延卓发言

(主要关于赞助方面)

5.    各协会提出对社团部的意见


附件: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社团与学生会合作说明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社团可以与学生会的相关部门合作,社团按要求填写相关的申请表,将申请表发送给相应部门。若合作工作中出现问题,社团可直接与学生会相关部门的同学联系。

 

一、与外联部合作的说明

举办活动时如果某些物资学院无法报批,可向外联申请帮忙拉赞助,注意双方一定要沟通到位。

【外联部部长: 张轩祯 qq1300195552

【申请流程】:

1.    填写《外联部赞助申请表》(具体要求见表内)

2.    活动举办30天前将活动策划及申请表交予外联部长

3.    外联拉取期间积极回复外联部同学的信息

4.    活动举办前五天确认物资到位

【注意事项】:

1.申请表及相关活动策划电子版应在活动举办前一个月交至外联部部长处,纸质版经双方负责人签字后生效,一式两份。

2.本着合作互助的原则,申请部门应理解外联工作具有不稳定性,在提交申请表后应立即与外联部负责人联系。

3.外联部负责人应在活动举办前五天与申请负责人确定最终物资到位情况。

4.申请部门需具有外联部审批同意的申请单,方可取用物资,若有特殊情况需紧急使用物资,应向外联部部长及分管主席报备同意后方可使用。

5.对于可归还物品,申请社团向外联部租借物资后,应在规定日期内归还,若物资损坏则由该部门赔偿。

6.外联部有权根据部门具体情况拒绝申请。

7.根据学院相关规定,禁止社团以学院名义私自拉取赞助。

 

二、与新闻传媒中心合作的说明

若社团活动需学生会协助进行新闻撰写以及拍照,可联系新闻编辑部;若有创意类的设计需学生会帮忙,如海报、宣传单、邀请函等,可联系创意设计部。若有推送以及学工新闻需要在学院媒体平台发布,可联系媒体运营部。

新闻传媒中心公邮sggxwcmzx@163.com

【申请流程】:

1.   按要求填写《2018新传工作借用申请表》(具体要求见表内)

2.   根据申请类型在规定时间内将申请发至新闻传媒中心公邮(sggxwcmzx@163.com

3.   设计类申请期间请积极回复学生会相关部门信息,以确保作品质量。跟拍请于活动前一天提醒相关部门。

各部门部长联系方式:

【媒体宣传部部长: 董新莹 qq1259494046

【新闻编辑部部长: 郑琦   qq1457347671

【创意设计部部长: 李新阅 qq510944184

4.   活动举办前五天确认物资到位

【注意事项】:

1  各部门在做海报(新闻)之前必须以书面形式就宣传报道主题、内容、时间以及其它要求做详细说明,海报(新闻)报道内容上出现问题由失误方负责;

2  申请单需提前发至新闻传媒中心公邮(sggxwcmzx@163.com

新闻类申至少提前五天(体育赛事类新闻跟拍至少于前一天1800

设计类申至少提前七天微信墙申至少提前三天

微信推送至少提前一天,将推送同步至秀米公邮tjlih@vip.qq.com(每篇推送需单独附上封面)

3特殊情况,新闻传媒中心有权对申请进行拒绝。

4为维护学院宣传平台正常运行,保障宣传质量。新闻传媒中心会依据学院宣传审核条例以及新闻传媒中心发稿规范对发布内容进行审核、修改或删减。严重不符合规范者,新闻传媒中心将不予发布。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会社团部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