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社团活动 >

学生社团评优大会纪实

发布时间: 2016-05-05 23:10 文字: 社导浏览:
      2016年5月4日晚六点半,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社团指导中心监察推广部主办的学生社团评优大会在信息学部附二201隆重举办。

      正逢五四青年节,在这样一个属于我们的朝气蓬勃的节日里,测绘学院所有社团共聚一堂,向在场的嘉宾观众依次呈现分享了一个又一个特色的社团。一年来社团们取得一项又一项的成就,让我院学生社团一直不断发展。


      大会开始,首先是监察推广部部长王生辉宣读评优方案,向大家阐明了本次评优的具体实施方案,包括了参考内容、包含方面、评比原则等各个方面,使整个评优过程规范有序、公平公正。
      紧接着,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副主任郭英晖向大家宣读了《测绘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条例》,再一次强调我院各社团组织的严密组织和行为规范。各个社团负责人也同时开始了紧张有序的现场笔试。笔试内容社团指导中心的基本资料和工作基本方针、各社团内部活动细节、日常经费报销以及举办活动的规范流程,全面细致地对各个社团进行了考察。相比历年评优,本次评优大会首次采用现场考试评比方式,从固定的规章制度入手,让会长们清晰的认识到自己工作的盲点漏点,效果显著。

      本次评优大会最大的亮点无非是接下来14个参评社团依次带来的精彩纷呈的社团风采展示。每个社团都声情并茂的展示着各自的特色。辩论协会负责人弋淑琦捧着这一年来每次辩论所准备的厚厚的材料向我们述说他们赛场上唇枪舌战背后的厉兵秣马;绘梦合唱团负责人李照以充满正能量的动画短片开启他对合唱团的深情告白;当尤克里里社负责人李昊用弹唱向我们展示尤克里里带给大家的欢乐;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季勍雯演绎了她引人入胜的一天志愿生活;英语社负责人曾满以流利标准的英语向我们诉说着这个新兴社团的成长。多姿多彩的社团展示,让众多学子认识到了测绘学院社团的强大,社团对于学院学术氛围营造的重要性再一次被大家认可。


       在14个参评社团展示结束后,在场嘉宾观众都是心情久久不能平息。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任甄子昂对一年来大家的学生工作作出了肯定,并对下一年新的一批社团骨干们作出了美好期望,测绘学院的学生社团都将变得越来越优秀。
       随着甄主任的发言结束,本次社团评优结果也缓缓浮出水面。足球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心理协会分别被评选为我院优秀社团前三名,学生团委副书记戴昀老师为获奖的社团负责人们并为他们颁发了各自的荣誉证书。

       在大会的尾声,学生团委副书记傅露老师致总结词,概括这一年测绘学院各个社团的进步与成就,对各个社团新一年的工作寄予了更大的期望。新的一年,新的要求,新的挑战。傅露老师对各社团的学生工作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在老师的正确引导下,测绘学院的学生社团必能不断突破,再创佳绩,为测绘学院众多学子的学习生活增光添彩。


       2016年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评优大会拉上了帷幕,但是各个社团的发展成长与建设将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