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社团活动 >

记英语晨读第一天

发布时间: 2017-05-15 22:06 文字: 英语社浏览:

2017515日,清晨,天气似乎没有前几天那么明朗,朦朦胧胧的还飘着雨丝。然而星湖的小亭子里已经聚集了20来个同学,走近一看才知道,他们是在大声的读英语。原来这是英语社的晨读活动。

这次的晨读活动已经是英语社举办的第四期了,随着举办次数的增加,英语晨读活动的影响力也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同学积极参与进来,和小伙伴们相约星湖,共享一个个美丽的早晨。

看到这些勤奋的同学们,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想加入我们的冲动。不要再每天早上关掉一个个响亮的闹钟,被床封印的起不来了,早点起床,读一会书,安安静静的吃早饭,你会发现,整个一天都是美好的!

所以,如果你想早起,想读书而又不能克服惰性,那就加入我们吧,有人作伴的话动力也会很足!英语晨读会持续一个月,每天早上6:50-7:30,有工作人员负责签到考勤,连续签到会有精美小奖品哦!希望大家不负晨光微微,不负星湖悠美!加入我们吧!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