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社团活动 >

定向越野协会换届大会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 2017-05-19 16:40 文字: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浏览:
 

测绘学院全体同学:

根据《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社团管理条例》的相关办法和有关规定,测绘学院定向越野协会对报名此次大会的候选人进行的初步资格审查已结束。为配合本次选举资格审查公平、公正、公开、有序地进行,经社团委员会讨论,决定将通过资格审查的3名报名人向全院予以公示,公示名单如下:

 

张昆仑

测绘1605班、20162017年度定向越野协会训练部部委

 

丁子凡

1503班、20162017年度定向越野协会训练部部委

 

宋宝山

1601班、20162017年度定向越野协会活动部部委 

 

广大同学请参照本次会议候选人条件,对以上3名候选人进行监督,对其资格有异议者,请于公示发布即日起,到520日晚上22:00前,通过以下联系方式予以反映,逾期反映视为无效。

 

资格审查负责人:黄铖彪

 

电子邮箱:1127120365@qq.com

 

反映电话:15071299748

 

定向越野协会经上级团委同意,已拟于521日晚1830在测绘学院227室举行定向越野协会全体暨换届大会,此次大会将选举产生定向越野协会新一届会长。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定向越野协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九日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