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社团活动 >

记测绘学院 心理协会17年温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25 20:28 文字: 唐传红 路鹏远 戴浏览:

五月二十一日,星期六。由于气和场地因素筹办已久的由校心协组织,测绘学院,健康,电气,社水院等各个学院心理协会共同参与“心理游园活动“终于在桂园操场提前揭开帷幕。

本次的活动经了将近一个月的组织筹备,提前制定计划,购买所需要的材料,并且进行了一系列的灯谜准备,心协的每个成员都积极加入到了活动的策划和准备中去。本次的活动是一个大型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每个学院都准备了各具特色的心理活动,我们测绘学院主要的活动为“心理灯谜”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有趣的活动,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不知不觉中让大家掌握一定的心理常识,在游戏中得到学习,在快乐里获取知识。

21日一早,刚蒙蒙亮的操场上已经奔走着心协成员们忙碌的身影。本次活动总共十个心理协会共同参与,每个学院各自在操场“占领”一块自己的地盘,我们心协的成员穿梭在操场上搬桌子布置会场,希望能够为大家带来良好的体验。小伙伴儿们从一清早忙碌到了太阳高起才轮流吃了早饭,我们的营地也被布置的十分漂亮,红红的灯笼挂起来,谜底与小礼品也都备好,悉心准备好活动的每一步。

活动刚开始我们院场地时操场上除了我们所有心协的工作人员基本上没有其他人,小伙伴们这次活动充满担心。九点左右,场地布设基本完成,陆续开始有人来到我们测绘学院的场地打算参加“猜灯谜”闯关赢取小礼品和我们的“迷之图章”。

上午十点整活动开幕式宣布“525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显然,我们的“灯谜之帐”早已走上正轨,并进行得如火如荼。展望四周,看见还有他院心协居然还在布置场地的“漫漫长路”,更不得不为我们院心协伙伴的敬业精神点赞。烈日炎炎,我们的伙伴们大汗淋漓,依然在认真周到的服务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

我们的灯谜小游戏吸引了各个年龄段的参与者,有闻名前来的各院学生,有妈妈带着参加游戏的小学一年级、二年级的小朋友,有路过的阿姨,有外国友人,灯谜题目有的关于心理知识,难倒了不少的同学,也有一些趣味谜题,还有一些脑筋急转弯。大家带着欢乐来到我们的阵地,更加带着欢乐离开,这正是我们活动的目的。

活动现场十分的热闹,不仅我们学院的灯谜活动很受欢迎,现场各个院系各出奇招,纷纷吸引了大批的人们前来参加。天气的炎热远不及现场的热烈,精彩纷呈,力求带给大家最完美的心理体验。

这次活动的圆满举行离不开每一个认真工作的心协成员,正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的活动才能取得如此的成功。未来,心协期待与你继续同行。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