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社团活动 >

记测绘心协2018第一次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26 13:13 文字: 测绘心协浏览:

随着军训的结束,2018级的新同学们也都加入了自己感兴趣的社团。趁此良机,测绘学院心理协会2017级第一次全员大会于九月十五日下午五点钟在武汉大学信息学部一号教学楼224室进行。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心理协会,顾名思义,是一个关于心理学和心理健康教育的服务型社团,成立于2006年,是经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团委批准成立的院级综合性社团。而心协组织本次全员大会的目的是让新生和协会的学长学姐接触熟悉并给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全员大会分为六个流程,分别是:心协简介,活动展示,协会资源,本届规划,嘉宾寄语以及萌新展示。

      首先是由心协副会长张肇睿主持会议


      接着会长王子轩对心协做了详细的介绍,她指出测绘心协是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宗旨是:普及心理常识,提高心理素质,消除心理隐患,挖掘心理潜能。而协会的口号则是“触摸心灵脉动、共创快乐生活”。协会发扬严谨求实的优良作风,秉着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团结广大心理爱好者共同学习心理学,研究心理学,宣传心理学,发展心理学,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为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服务,为我院建设精神文明作出贡献。





接下来,王子轩会长又介绍了心写的部门分类和职责。内务部,宣传部,活策部,文华组各司其职,井井有条。心协主要的日常工作王子轩也做了讲解:有每天发的晚安心协,每周心理,心理团辅,心理影院,心理讲座,茶话会等一系列活动,希望为大学生提供一个解决心理问题,得到关怀的平台。在上一年的活动中,无论是心理微电影大赛,还是525游园活动,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测绘学院心理协会的办公设备和宣传平台都十分优秀,社团资源丰厚。

 最后,王子轩会长又从社团内建以及秋阳活动,温心活动等方面谈了新的一年的工作计划。接下来就进入嘉宾寄语环节,本次会议邀请的嘉宾有测绘学院心理协会指导老师李照,测绘学院社团部分管主席吴延卓,社团部部长姜益昊,测绘学院心理协会前任会长巨炜龙,蔚茗话剧社社长吴铭星,副社长段芷萱。这些与会嘉宾都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进行到第六个环节也就是最热闹的地方,萌新展示。依次上来的萌新们不仅都介绍了自己,还带来了令人捧腹大笑的表演,他们活泼可爱,才华横溢,在这一方小小的舞台上散发着光芒。


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起就近去聚餐,美味佳肴,青春年少,这一幕色彩鲜活的画面被定格下来。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测绘学院心理协会第一次全员大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不仅增加了萌新们对心协的熟悉程度,还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愿以后的日子里,萌新们能记得这一天,也愿他们年年今日,岁岁今朝,永远开心快乐。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