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2015年校运会运动员招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0-19 23:21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2015年校运会即将拉开帷幕,体育部将选拔一批优秀的运动员代表学院征战赛场,为测绘争光。希望各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体育成绩优异的同学踊跃报名 ,可报名项目如下:


1 学生男子组(14项):

             100米、110米栏、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5000米、4×100 米接力、

         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三项全能。

2 学生女子组(13项):

             100米、100米栏、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

         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三项全能。

3、 趣味项目(8项):

               单项 (男、女 ):

                           5023足跑、垒球掷准、夹包甩远、拾贝(男女混合组)。

               集体:广播操竞赛、广播操表演赛、拔河、20×50米迎面接力。




注:

        1 凡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参加全国统一高考,经武汉大学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不含网络生、成教生、分校学生)。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

        2 比赛以院(系)为单位,每单位每项目男、女各限报2人(含田径高水平运动员),每人限报2项(接力、集体趣味项目除外)。接力项目每项限报田径高水平运动员2人。参加三项全能的运动不可再参加其他个人项目。

        3、 凡接力项目每单位男、女各限报1个队。

       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同学请于1021日晚7点之前填好报名表,发送至609897184@qq.com邮箱。

 

附件:15年校运会测绘学院报名表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