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行2017年科技创新保研公开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09 19:21 文字: 学工办 戴昀浏览:
 

学院定于2017911日上午9:00,在学院227会议室举行科研创新能力突出学生破格保研答辩会。请有意向的同学于910日下午16:00-17:00递交申请材料至测绘学院201办公室戴老师处,材料包涵申请表、六级证书、所获奖励证书、证明和作品复印件。请申报的同学按照《测绘学院选拔科研创新能力突出的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规定》的有关要求,准备答辩材料,准时参加答辩。

答辩时间:911日上午900

答辩地点:测绘学院227会议室

注意事项:

1 每人制作PPT,主要围绕要求条件,特别是创新成果,本人的研究能力进行阐述;

2 阐述时间不超过10分钟,阐述结束后,由答辩小组专家进行询问。

3 携带获奖证书原件、取得成果(软件等)和发表论文的原件供答辩小组专家审阅。

4 如需展示作品,为保证程序能够运行,可自行携带笔记本电脑。也可在其他同学的笔记本电脑上使用。

   答辩会为公开答辩,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前往观摩!

 

                         共青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委员会

                               201799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