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转发:关于选拔省学联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内设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12 21:50 文字: 浏览:

各位同学:  

         现将《关于选拔省学联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内设干部的通知》转发,希望大家认真阅读,有意愿报名的同学请认真填写报名所需材料并及时上交。

纸质版材料上交方式及时间: 

         请将《2017年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内设干部报名推荐表》填写完整并打印3份于10月30日下午17:00之前送到测绘学院学工办(测绘学院楼201办公室)张婧老师处

电子档材料上交方式及时间: 

         请将《2017年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内设干部报名推荐表》电子档填写完整于10月30日下午13:00之前发送到邮箱1833582008@qq.com

 

共青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委员会

2017年10月27日


 

各在汉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

          为进一步加强省学联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需求,促进青年学生成长发展,省学联秘书处决定近期选拔一批优秀学生干部参与省学联各专门工作委员会的各项工作,推动省学联工作创新发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职位和名额

         省学联思想动态调研和权益维护工作委员会、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科技创新和创业就业工作委员会、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内设干部,每个工作委员会拟选拔4名。

         二、选拔范围及对象

         在汉高校的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主要学生组织的曾任或现任学生干部。

         三、选拔基本条件

         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工作热情饱满;学习成绩良好,无校纪处罚纪录;素质全面,有学生工作经历,有较强的组织策划、文字写作、沟通协调能力;有足够的时间能参加省学联各专门工作委员会的相关工作。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考虑。

         四、选拔程序和方法

         坚持德才兼备的选拔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选拔原则,选拔程序包括报名推荐、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和考察录用四个环节。

         1.报名推荐。有意参选者须填写《2017年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内设干部报名推荐表》(见附件),所在高校团委盖章后,于11月5日下午18:00前,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报送至省学联秘书处(电子版发送至省学联秘书处邮箱hbsxlmsc@126.com,文件名须标注为“学校+姓名”)。

         2.资格审查。11月10日前,省学联秘书处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笔试面试。11月20日前,符合选拔条件、通过资格审查者参加笔试和面试,根据考试综合得分确定拟录用人选。

         (1)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重点考察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应用文写作。笔试实行100分制量化计分,占总成绩的20%。

         (2)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重点考察思维逻辑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抗压反应能力等。面试实行100分制量化计分,并占总成绩的30%。 

         4.考察录用。11月下旬前,省学联秘书处将组织通过笔试面试者参加相关工作,对其工作能力进行综合考评。考评结果占总成绩的50%,考察通过者正式录用。

         五、相关事项

         1.本届省学联各专门委员会内设干部任期为一年。

         2.省学联各专门委员会内设干部任期届满后,表现合格者由省学联秘书处颁发任职证书。

 

         联 系 人:胡志勇  陈  熙

         联系电话:027-87232535  87235731

         电子信箱:hbsxlmsc@126.com 

 

         附件:2017年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内设干部报名推荐表  /uploads/soft/171027/13-1G02GP225257.docx

      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2017年10月25日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