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测绘学院本科17级开办业余团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23 00:00 文字: 学生会组织部浏览:


测绘学院本科17级各团支部: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培养青年学生参与政治生活的精神,激励当代青年团员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努力学习,将政治融入生活,建立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意识,测绘学院团委现成立业余团校,通知如下:

时间:2017年1121——1221日。

面向武汉大学测绘学院2017级中的优秀团员,采用基层团支部推荐为主、自荐为辅两者结合的方式进行招生,具体名额分配:9个团支部每支部推选不得少于6人,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12个部门每部门2人2017级)。团校考核优秀同学有优先推荐进入党校学习的资格。

本次团校课程安排如下:

第一课:开课仪式

第二课:追忆光辉历史情景剧

第三课:情景剧

第四课:情景剧

第五课:授课

第六课:授课

第七课:素质拓展

各团支部请于近日组织推荐工作,并于11月2722:00点前将推荐的优秀团员团校报名表(见附件一)的电子档和纸质档交予组织部成员。

联系人:陈思尚  16舍502

QQ:963187128  电话:15629098820

李俊磊   6舍624

QQ:867871603  电话:15827180011

1、各团支部与分团委学生会各部推荐人请勿重复;

2、具体上课时间、上课内容、成绩考核办法由各授课院系通过QQ群通知,请各团支部注意关注。

附件:团校报名表

共青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委员会

                           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