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转发本科生院“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18 17:18 文字: 教学办 秦咏梅浏览:

各学院(系):

为了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客观反映学生对教师课堂教学的评价,促进教师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将于2017年12月17日起组织全体本科生进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网上评教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安排

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时间为第16—第17周(2017年12月17—27日),评教系统将在12月17日8:00启用,12月27日22:00关闭。各学院(系)学生网上评教时间见《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各学院(系)学生网上评教工作时间安排》(附件1)。

二、评教组织与方法

各学院(系)需有计划、有组织地安排学生进行网上评教,集中评教需用机房以学院(系)机房为主,也可向本科生院申请使用教育技术与教学服务中心机房。

学生网上评教方法见《武汉大学学生网上评教指南》(附件2)。

三、评教结果的运用和评教要求

    学生评教结果将作为教师教学工作考核、本科优秀教学业绩奖、各类评优评先的重要参考。同时在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聘任中,将把近三年学生评教结果在单位排名情况作为重要参考。

学生评教是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内容,各学院(系)要广泛宣传学生评教的重要意义,强调学生评教结果不会给学生带来任何不利影响,确保学生全员独立参评,提高学生评教结果的真实性和使用价值。

 联系电话:68754570;联系人:王胡红。

 

附件: 1.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各学院(系)学生网上评教工作时间安排

          2.武汉大学学生网上评教指南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17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 教学办 秦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