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召开第九届第一任期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中期考核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24 12:00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各班级、团支部、学生会各部门:

自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以来,新一届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学院党委关心下,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在各班级、团支部的支持下,在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开展完成了各项学生工作任务和活动。

根据我院相关要求和团学组织自身建设的需要,为了更好地发挥学生组织的作用,加强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管理,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效率,增强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的自律意识,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于20171226日中午1215于测绘学院楼202会议室举行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中期考核会议,考核方案如下: 

一、考核对象

第九届第一任期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

二、考核评委

本次会议的评委为分团委书记、分团委副书记、各团支部团支书、各班级班长、学生会各部门代表。若班长或者团支书因故无法参加,须由另一名班委替代。现场会组织签到。

三、考核流程

1、召开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会议,审议并通过考核办法;

2、召开第九届第一任期学生会主席团中期考核会议进行述职答辩,针对其述职答辩进行考评;

四、其他

  本次考核事宜解释权归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所有。

 

特此通知。

 

                         共青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