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2017-2018年度社团评优大会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6-12 17:14 文字: 院学生会浏览:

经过各社团一个多月资料的筹备和整理,我们对其进行了日常考察评分、初步的材料评分和后期的答辩评分三个环节,最后将评分汇总进行评选。2017-2018年度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社团评优大会最终结果如下:

 

优秀学生社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辩论队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经纬实践社

最具创新社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地球物理联合会

最具进步社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定向越野协会

 

  

     

在此恭喜以上获奖的几个社团,其他的几个社团历经一年的辛苦和努力也都举办了许多让学生能够参与其中并收获颇多的活动。希望各个社团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可以砥砺前行,举办出更多可以增进同学友谊,锻炼同学能力的活动,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抹更亮丽的色彩。同时也希望各社团可以相互协作,共同进步,让我们学院的社团更具活力!

以上结果公示三天,如有异议,请于615日中午11点前反馈于社团部。

联系人:姜益昊;电话:18970309008;邮箱:243187095@qq.com

 

责任编辑: 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