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测绘学院关于在全体团支部中开展“学习‘7·2’讲话精神、凝聚新时代青年力量”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26 13:14 文字: 院团委浏览:


测绘学院全体团支部:

       2018年 7月 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始终贯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下简称为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院团委决定在全院团支部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7·2”讲话精神 凝聚新时代青年力量

       二、活动时间

       2018年 9月 24日至 10月 5日

       三、活动对象

       测绘学院全体团支部

       四、活动内容

       各团支部以“学习‘7·2’讲话精神、凝聚新时代青年 力量”为主题,至少举办一次主题团日活动。

       五、活动要求

      (一)各支部在举行主题团日活动之前需要将活动的时间、地点汇报给院组织部各个年级负责人,院团委将组建审查小组进行抽查考核。

      (二)各支部团支书要做好统筹指导工作,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 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团支部特色与青年需要,创新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务必实现团支部的全覆盖,做到支部全员参与、全程参与

     (三)主动利用报纸、网站、微博、微信等团属媒体,进行全方位、多渠道的学习宣传。各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新闻稿请及时报送至组织部公邮 cehui_zuzhibu@126.com处,院团委将会择优在测绘学院学工在线、武测云信息、测绘学院学生会官方QQ平台等进行发布。

     (四)各支部在活动结束后须上交一份主题团日活动总结报告(详见附件1),也应将本次学习情况记载到《共青团事务工作薄》内,并且及时动员组织团支部成员攥写电子版活动心得


      各团支委请予以高度重视,及时总结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学习心得+主题团日活动总结+影像资料)打包以团支部为单位,命名为“XX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开展时间”,于 10月 5日晚10点前报送至组织部各年级负责人。


      以上未尽事宜请联系组织部部长李俊磊(QQ:867871600)。

      联系方式

      2018级负责人:刘迪 邮箱:2497779704@qq.com

      2017级负责人:王玘辉 邮箱:496267974@qq.com 

      2016级、2015级负责人:赵丽娅 邮箱:2426846812@qq.com

附件一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主题团日活动总结填写规范


                     共青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委员会

                         2018年9月23日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