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测绘学院关于在全体团支部开展“筑梦新时代,青年建新功” 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20 12:38 文字: 共青团武汉大学测浏览:

测绘学院全体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拓展团日活动开展形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斗热情,紧跟党的步伐,在新时代继往开来再创佳绩,院团委决定在全院团支部范围内开展“筑梦新时代,青年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筑梦新时代,青年建新功

二、活动时间

2018年1120日至2018122

三、活动对象

测绘学院全体团支部本科2017、2018级全体团支部、2015,、2016级部分团支部

四、活动内容

以“筑梦新时代,青年建新功”为主题,至少举办一次立意深刻、内容丰富、形式创新的团日活动。

五、活动要求

(一)各支部在举行主题团日活动之前需要将活动的时间、地点汇报给组织部各级负责人。

(二)各支部团支书要做好统筹指导工作,全面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团支部特色与青年需要,创新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务必实现团支部的全盖,做到支部全员参与、全程参与。

    (三)主动利用报纸、网站、微博、微信等团属媒体,进行全方位、多渠道的学习与体会。各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新闻稿请及时报送至组织部公邮cehui_zuzhibu@126.com,院团委将会择优在测绘学院学工在线、武测云信息、测绘学院学生会官方Q0平台等进行发布。

(四)各支部在活动结束后需上交一份主题团日活动总结报告(总结中必须附有活动策划案

也应将本次学习情况记载到《共青团事务工作薄》内,并且及时组织团支部成员攥写电子版动心得。

各团支委请予以高度重视,及时总结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井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学习心得+主题团日活动总结+影像资料)打包以团支部为单位,命名为“XX团支部+主题日活动+活动开展时间”,于12 2日晚10前报送至组织部各年级负责人。

以上未尽事宜请联系组织部部长李俊磊(QQ: 867871600)

2015、2016级负责人:樊聪  联系方式QQ:1206832456

2017级负责人:刘颖  联系方式QQ:2071689760

2018级负责人:张克  联系方式QQ:1094675477

 

共青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20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