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2019年测绘学院心理协会换届大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13 22:22 文字: 测绘学院心理协会浏览:

各班级、测绘心协各部门、各班级心理委员:

测绘学院心理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开展”为目标,为了更好的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为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服务,为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贡献,在院团委与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的大力指导下,测绘学院心理协会不断进步发展,为全院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

在测绘学院心理协会2018-2019届任期即将届满之际,我院心理协会在以往换届选举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出院心理协会新一届换届选举方案。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选原则

自愿、公平、公正、公开

二、候选人参选条件

1.测绘学院2018级本科生。

2.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品德高尚,作风正派,积极参与各类学生活动,成绩较为优异,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

3.担任测绘心协部委或担任班级心理委员并任期满一年。

三、选举人

测绘学院心理协会指导老师李照老师、社团部部长、兄弟协会会长、校心协和兄弟院系代表,以及各班级心理委员。

四、参选职务及名额设定

本次换届大会将选出测绘心协新一任主席团成员3 名,具体职务安排,不在本次换届大会产生,活策部、内务部、文华组、宣传部各职能部门部长各一名,各部门副部2-3 人不在本次换届大会产生。

五、候选人参选程序

1.材料提交

填写附件: 《测绘学院心理协会职务竞选报名表》,电子版命名方式: 姓名+主席团竞选/XX部长竞选。竞选的同学于5月4日23:00之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1106874465@qq.com中,并将纸质版交至主席团处。

凡提交材料,需要各候选人做出以下承诺:

1)若当选测绘学院心理协会主席团成员,必须保证至少一年的工作时间,中途不得辞职,否则予以免职,并全院通报批评。

2)若当选测绘学院心理协会主席团成员,必须保证在任职期间协调好进行其他社会职务的时间,不得影响协会内部正常运转。

测绘学院心理协会将在此基础上对候选人进行严格的审查评议,主审核人:王子轩、张肇睿、路润民,并于5月7日-5月8日面向全院公示正式候选人。

2.竞选流程

1)主席团竞选

候选人按抽签顺序进行演讲,限时5分钟。

嘉宾提出问题,候选人进行作答,限时3分钟。

选举结果以选举人投票结果确定,产生三名主席团成员。若最后一名得票相同,则票重全部归一,重新投票。

2)部长竞选

候选人按抽签顺序进行演讲,限时3分钟。

嘉宾提出问题,候选人进行作答,限时2分钟。

选举结果以选举人投票结果确定,各部门分别产生部长一名,若第一名得票相同,则票重全部归一,重新投票。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心理协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三日

测绘学院心理协会职务竞选报名表.docx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