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选拔测绘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29 09:42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青联发〔201618号)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实施意见》(武大党字〔201750号),推进我院共青团工作发展,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职相结合的团干部队伍,经报学院党委同意,拟选拔测绘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全院范围内选拔。

二、基本条件

1.政治过硬。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于党、忠于人民,自觉为党的事业奋斗。

2.作风扎实。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深入基层、深入青年,密切联系服务青年群众,工作踏实,业绩突出。

3.严格自律。注重加强自身修养,从严要求自己,清正廉洁。

4.议事能力强。知青年、懂青年、爱青年,具有较好的文化基础和较强的议事能力。

5.对团抱有热情,积极参与团组织相关活动,能够积极为团组织建言献力。

6.提高对自身的要求,能够在基层团组织中起到一定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7.截止20194月28日,团龄达到1年以上。

三、工作内容及要求

1. 配合学院专职团干部完成相关工作

2.工作认真细致,责任感强,能够尽职尽责地完成本岗位所属工作,保证一年任期。

四、选拔程序

1.报名。组织推荐或个人自荐相结合,组织推荐应充分发扬民主,同时推荐人数不超过2人。申报人填写《测绘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报名表》(见附件),填写所在团支部意见后于54日中午12点前报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测绘学院楼201)(联系人:张婧,联系电话:68778831,同时发送报名表电子版至:759949423@qq.com)。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院团委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3.公示。根据审查结果,院团委对候选人进行考察并公示,并报学院党委和校团委审批同意。按照一定组织程序,经院党委研究确定任用名单并公示,报校团委备案。

4.任用。公示无异议后,院团委下文并履行相关组织任用手续。试用期 3个月。

联系人:张婧

电话:027-68778831

共青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29日

测绘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报名表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