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九月份权益简报

发布时间: 2019-10-17 17:13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一、        上月已完成工作

1.  生活权益部部门招新,经过两轮面试招到了7名部委。

2.  撰写四份权益提案并提交至校学生会权益部。

3.  院运会保卫标的招募、培训及当天的保卫标工作。

4.  举办安全委员联席会明确生安委职责,加强生安委同生活权益部的联系,便于今后工作的开展。

5.  统计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钟表走时不准的教室清单,并报给教室管理中心进行维修、更换。

二、        本月将进行工作

1.  将于10月底进行本月宿舍安全检查。

2.  举办师生午餐会,为同学们提供与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3.        制作一期“菌闻联播”推送。

4.  对部委进行基本工作技能的培训。

三、        工作反思

1.  对部委提交的文件审核不够严格仔细,以后要加强审核。

2.  部长级之间分工不明确导致工作效率不高,日后应及时分配工作。

3.  维权工作不够透明,单靠权益周报难以完全反映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正考虑在微博平台将每日维权工作公开。

4.  对一些权益问题的处理方法不够完善,日后应争取为同学们遇到的权益问题给出一个较完美的解决方案。

四、        本月权益问题

1.  关于充电桩的问题

问题描述:信部充电桩缺少管理,乱拔插头、占位不充电等现象较严重。

提问:请问校接会时提到的管理员什么时候可以安排到位呢?

2.  关于食堂的问题

问题描述:二食堂停伙后,购买早餐不方便,且信息学部一、三食堂就餐人数骤增,压力较大,工作匆忙,在菜里吃到虫子的案例明显增加。

建议:可以在食堂外设置就餐车方便同学们购买早餐,并减小一、三食堂午间就餐压力。

3.  关于信部一教下课时拥挤的问题

问题描述:信部一教因楼梯和走道较窄,下课时经常堵塞。

建议:是否可以在下课时规定某个楼梯专用于下楼,某个楼梯专用于上楼,这样单方向上下楼会快一些。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