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19年学生棉被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20 16:17 文字: 学工办 戴昀浏览:

各位同学:

2019年寒冬将至,学院非常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过冬保暖问题,拟购置御寒棉被发给部分全日制普通本科生中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人数

2019年计划资助我院家庭经济特别困难且品学兼优的本科学生若干。

二、申请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大学生行为准则,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2.家庭经济困难,已建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档案,勤俭节约,生活俭朴;

3.积极进取,学习刻苦,勤奋努力,成绩优良;

4.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有奉献精神。

三、申请程序

1. 愿意接受资助并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向所在班级提出申请,并填写发放名单;

2. 各班汇总棉被发放名单,在1125日晚上6点之前请以“班级+棉被发放名单”命名,发送给各年级辅导员。(邮件主题与附件名相同)

3.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发放名单进行审查,推荐受助学生,报学院资助。

四、工作要求及有关事项

1.各班要认真做好本科生中经济困难学生的调查工作,确保今年棉被补助工作落到实处。

2.各年级要加强对受助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鼓励、组织受助学生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

特此通知。

附件:棉被发放名单

                                                                                       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120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