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十一月份权益简报

发布时间: 2019-12-04 22:15 文字: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浏览: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十一月份权益简报

一、 上月已完成工作

1. 撰写并提交了四份权益提案;

2. 校运会保卫标的招募、培训、值班及后期总结;

3. 举办11月生安委联席会,向生安委汇报生活权益部这两个月来的工作并收集和解答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权益问题;

4. 进行11月查寝工作。

二、 本月将进行工作

1. 收集问题并撰写权益提案;

2. 将同学们对于食堂的一些意见整合后向经理反映;

3. 发放中期调查问卷,进行中期考核,审查自身工作。

三、 工作反思

1. QQ平台“SGG全心权益”解决问题不够及时;

2. 权益工作还未落到实位,有很多同学们生活中头疼的问题没写成权益贴士;

3. 工作拖延的问题仍然存在。

四、 本月权益问题

1. 关于热水机器震动的问题

问题描述:信息学部1516舍楼顶的热水器夜晚工作时噪声和震动都非常强,严重影响了5~7楼同学们的休息。

建议:能否将1516的水箱像信息学部其他宿舍一样迁到地面上来,这样水箱工作的噪声不会太影响同学们休息,同时检修起来也方便安全些。

2. 关于信息学部充电桩的问题

问题描述:信息学部充电桩目前已有近一半插座损坏,但维修很不及时,且有时候管理人员态度较差甚至直言让同学们去投诉反正最后也是他受理。

提问:请问学校说的充电桩值班管理人员什么时候可以到位呢?如果暂时腾不出人手那能否安排工作人员定期对充电桩进行检修呢?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