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招聘测绘学院团委各中心主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13 19:06 文字: 学院团委浏览:

关于招聘测绘学院团委各中心主任的通知


各位青年团员:

为深入贯彻共青团中央、教育部《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规范基层团组织工作,搭建团学骨干队伍培养平台,完善学院团委工作格局,不断增进学院团委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根据学院团委工作需要,现面向测绘学院团员青年公开招聘各中心主任。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新闻传媒中心主任1名

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任1-3名

青年发展服务与对外联络中心主任1名

青年志愿者行动促进中心主任1名

二、招聘对象
  测绘学院全日制在校团员

三、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品德高尚,作风正派,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2.学习成绩优秀。能够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无必修课程或专业选修课程不及格情况,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原则上应位于本专业前30%,若其他方面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成绩要求;

3.个人能力突出。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表达能力和执行能力,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协作精神,能够正常履行职务一年。

四、招聘流程
       1.报名方式:以个人自荐方式进行,竞聘人须认真填写附件电子版,于5月19日24: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ggtwzhbgs@163.com,并于5月20日12:00前将纸质版交至学院201办公室;

2.资格审查:报名截止后,院团委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工作人员将以短信方式通知各候选人面试信息;

3.现场面试:候选人结合PPT进行3分钟自我展示(包含自我介绍、工作经历、工作计划等方面),随后回答评委提问,时长2分钟,共计5分钟;

4.公示任用:面试结束后,院团委将对候选人进行考察,并对拟任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无异议后,进行任用。

 

如有疑问,请联系院团委朱文博同学,联系方式为13404803670。


 

共青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13日



附件:测绘学院团委中心主任报名表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