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测绘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5 10:45 文字: 万太礼浏览:

各位同学:

近日,武汉市疫情反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健康安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严格落实核酸检测要求

每个同学务必按学校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并在智慧珞珈APP上登记。如有特殊原因没能参加集中核酸检测的同学,请务必在当天前往校内便民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并在智慧珞珈APP上登记备注。检测期间需做好防护,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二、 灰码情况处理

即日起校内各类场所严格禁止健康码灰码通行,学校将每日通报灰码学生情况。对于此类学生,学院将进行通报批评,并视情节及后果上报学校给予处理。

三、 配合做好社区健康监测

处于校内隔离点居家隔离的学生和寝室社区健康检测的学生,需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正确佩戴口罩、不外出堂食、不参加集体活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

四、认真做好个人防护

同学们要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积极进行核酸检测,自觉做好“两勤两常两保持”(勤洗手、勤通风,常戴口罩、常分餐,保持社交距离、保持公共卫生清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1.进入公共场所、集中上课、乘坐校内巴士等务必佩戴口罩。

2.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一米线、食堂就餐尽量打包外带不堂食。

3.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汉,若有特殊情况务必联系年级辅导员办理请假手续。

4.如出现咽痛、干咳、发热、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身体不适症状,务必第一时间联系年级辅导员。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是每一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让我们携手筑牢疫情防控线,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保护自己和身边人的生命健康安全!


附:校园周边便民核酸检测点位:

【文理学部】

地点:南三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小广场(南三区自强超市背后)

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晚上17:30-20:00

【工学部】

地点:工学部71栋后面的停车场

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晚上17:30-20:00

【信息学部】
         地点:银泰创意城地面停车场
         工作时间:上午8:30一12:00,下午14:00一17:30,晚上18:30-20:00



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5日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