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测绘学院关于武汉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志愿者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9-09 15:21 文字: 万太礼浏览:

全院同学:

根据《关于启动武汉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志愿者招募工作的通知》规定,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经过学生报名、学院研究生支教团推免工作组审核,以下4名同学符合条件,拟推荐参加武汉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现将拟推荐人选名单予以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序):

朱子易,男,2019级地球物理学专业本科生,GPA3.52,排名专业前50%,已通过CET-六级,无考试作弊或其他学术不良记录,无课程重修不及格现象。

刘文钦,男,2019级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GPA3.44,排名专业前50%,已通过CET-六级,无考试作弊或其他学术不良记录,无课程重修不及格现象。

吴飞扬,男,2019级导航工程专业本科生,GPA3.78,排名专业前50%,已通过CET-六级,无考试作弊或其他学术不良记录,无课程重修不及格现象。

赵睿,男,2019级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GPA3.59,排名专业前50%,已通过CET-六级,无考试作弊或其他学术不良记录,无课程重修不及格现象。

对以上公示有异议的,请于2022年9月11日中午12点前,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向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联系人:万老师,邮箱:tlwan@sgg.whu.edu.cn,联系电话:027-68778815。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2022年9月9日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