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测绘学院2022年国庆节学生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29 17:35 文字: 万太礼浏览:

全院本科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国庆节有关安排的通知》,国庆节放假时间为2022年10月1日至3日,共3天。放假期间,各位同学须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教学安排

10月4日至7日校师生正常上班、上课,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为正常周末。

二、严格执行出行备案制度和离汉请假制度

(1)学生非必要不外出,进出校园(不离汉)实行审批制度,在“智慧珞珈”小程序上进行出入校登记备案,所有进出校园人员在严格测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基础上,还须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

(2)学生非必要不离汉,如需离汉,务必办理请假手续,本人携带离校请假条于9月30日下午15:00前到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应年级辅导员处请假,得到学院批准后方可离校,且必须于10月3日20点前返校,无故提前离校或延迟返校的学生,学院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3)返校学生要全面落实7天社区健康监测和1、2、3、5、7天核酸检测及戴口罩、不堂食、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等要求。

三、灰码情况处理

同学们要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积极进行核酸检测,并在“智慧珞珈”APP上登记。校内各类场所严格禁止健康码灰码通行,学校将每日通报灰码学生情况。对于此类学生,学院将进行通报批评,并视情节及后果上报学校给予处理。

四、关注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1)各位同学要严格遵守学生公寓(宿舍)管理规定:不得在学生寝室内违章用火、用电,不得擅自在外住宿,不得留宿外来人员,离开宿舍锁好门窗并断电,严防盗窃、火灾等各类事故的发生。

(2)同学们要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金融信贷安全意识。要学会甄别网络虚假宣传信息和网络陷阱,不要陷入传销、不良网络投资和借贷等骗局当中。

(3)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在放假前召开1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院也将统一安排人员到学生宿舍进行卫生和安全检查。

请大家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做好防护、避免聚集。如有紧急情况,请同学们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学校校园报警电话:027-68777110。

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929

责任编辑: 万太礼